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现在的心情

林壮奇,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庆幸我离开了你。我和你真的有够不适合,我们的意见永远都不同而也都不肯接受对方的意见,总是一直一直在吵。不过,因为经历了我才能变得更懂事,也知道不适合就是不适合,怎么样也没办法在一起。说真的,现在只要我碰到性格和你蛮像的人我都会很害怕他们,不是说我再乱说,是真的,我真的有在怕。
离开你的生活我过得很自在也很自由,没有你烦我真好。
只要想起你就很烦,以前每天都是在和你争论一些有的没的,真的很烦很烦。
你现在过得很好我就祝福你,不过可以不要烦我吗?
我写什么我喜欢就好了啊,你可不要管那么多吗?
还有,你以为我在离开你之后就不会遇见别的人事物了吗?我写的难道就只能是你吗?你可以不要那么爱吗?

突然间有些人想回头,你们无不无聊点啊?现在才后悔?想回头?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有多好笑?我最最讨厌你们这种人了,当初想那么多又怎么样,结果也不是还一样吗?那你们还想那么多来干什么?结果就是只剩下后悔,无聊。

爱情?现在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,有就有,没有也罢。我有很多好朋友就够了,朋友才是最重要的,要珍惜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